学术动态

FAST Observations of An Extremely Active Episode of FRB 20201124A: IV. Spin Period Search

发布时间:2022-12-19

基于五百米孔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(FAST)快速射电暴重大项目的观测,我们发表了在2021年9月25日至28日的一次极其活跃的事件中,关于重复快速射电暴 (FRB) FRB 20201124A 检测到的700多次爆发的系列研究的四篇论文。分别详细研究了FRB 20201124A在这一活跃期内的形态学,能量分布,偏振特性和周期分析。在该系列的第四篇论文中,我们从996个单独的脉冲峰值时间序列中系统地搜索了自转周期和线性加速度,没有发现可信的自转周期。并详细研究了其中的准周期多峰结构,至少对于显着性低于 ∼ 4 σ 的信号,我们应当谨慎将 FRB 多峰结构中的准周期性与致密星的自转联系起来。
 

附件下载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