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欢迎报考本团组相关专业研究生

博士生导师:
周桂萍,首席研究员,邮箱:gpzhou@nao.cas.cn,拟招相关研究方向共博士生2名、硕士2名;招生方向:日冕物质抛射的源区、初发和行星际传播;类太阳恒星的观测研究;观测和数值模拟三维辐射磁流体力学过程。
杨书红,研究员,邮箱:shuhongyang@nao.cas.cn招收硕士生、博士生、博士后。
李婷,研究员,邮箱:liting@nao.cas.cn拟招相关研究方向博士生2名、硕士生2名、博士后1名;招生方向:太阳爆发活动物理机制的观测和模拟研究;太阳耀斑预报建模。
 
硕士生导师:
李乐平,副研究员,邮箱:lepingli@nao.cas.cn
金春兰,副研究员,邮箱:cljin@nao.cas.cn,拟招收硕士研究生2名,开展太阳辐射磁流体力学的观测和数值研究。
张宇宗,副研究员,邮箱:yuzong@nao.cas.cn,收硕士研究生1名,拟研究太阳高纬度磁场和流场分布和演化及其随太阳周变化的规律。
陈华东副研究员,邮箱:hdchen@nao.cas.cn
侯义军,副研究员,邮箱:yijunhou@nao.cas.cn,长期招收具有物理学、天文学、地球物理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的硕士研究生,拟开展研究方向:太阳黑子动力学,太阳多尺度爆发活动,太阳与恒星爆发活动的比较研究。
雷亚娟,副研究员,邮箱:yjlei@nao.cas.cn


附件下载 :